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31 March 2011

慧盈

可怜的慧盈 XDD

写的部落格(我要去翻回)都有关于 ‘ 三少 ’

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被他看到了。

慧盈啊,崩溃了. . .;DDD

(不要骂我啊)

不是故意的、只是有意的 XD

(哈哈哈、你看我几好、标题写你诶)





跟怡敏讲了、很多东西。

叽哩呱啦的讲一大堆(你嘴不酸啊?)

怡敏、我还想跟那个人说

‘ 不 要 追 问 我 的 事 情

♥ 重 点 是 我 不 认 识 你 ’





‘ 雨文 ’ 说我写错他的名字、

她叫 ‘ 妏 ’ 所以是 ‘女文 ’

说真的啦、我没有看过这个‘妏’勒!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