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5 March 2011

被他撞!

数学老师又没来!
在班上聊天. . .







国语节. . .
哇老!!老师讲我们写indonisia的语言 ><
哈哈、我抄印度人的勒!!
当然是咯、谁叫她上网找XD
结果,我、棠棠、啊陈要抄两遍/o\
很长勒!!!!可以是两篇作文聊咯#
鸡蛋糕. . .不好吃了! ! !







今天把水喝完了、跟名慧拿=D







perdagangan节. . .
老师还没来时、孝俊,来生
那我的武功秘籍来看!!!
我要去抢、可是那个孝俊太‘大只’了
撞我wor. ..
可是他好像没feel的!
弄到我手脱皮、没有很痛。
这种事、不用跟他计较。
哈哈哈...
居然把我撞飞了!!!
很好笑咯、好才只有怡敏、komathi看到!!
不然我就去撞墙了/o\







你们实在是厉害!!!
崇拜你们:DDD
要谢谢我铪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