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09 March 2011

轻松 ♥"

轻松了,因为考完试了 ♥"


虽然很多不会(囧),还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哈哈哈,也不会被姐姐念。(怎么不是妈妈?)



也可以玩电脑了。



虽然...........



我小妹还在考试><



我还是有玩的,在她睡午觉时。



好久久久...没写blog了哄?



做麽他们写的blog都那么好!!!



厉害厉害料囖....


都是....写心情??



我也是嗄...怎么差那么多嗄?



♥" ♥" ♥" ♥" ♥"



我说嗄.

我今天怎么都不会累?
我今天特别有mood!
我今天特别爱听天真!
我今天话特别多!
我今天特别...特别..特别.?


没了?

我也好奇><


♥" ♥" ♥" ♥" ♥"



我说嗄.


今天很多人生日。
虽然只有三个人,(我认识当中)
超过一个就是多!
那只是对我来说。


一个是我妹妹=乐绮


另两个好朋友=慧婷


=家杰



祝你们生日快乐 ♥" !!!



♥" ♥" ♥" ♥" ♥"



我说嗄.


我写很多了哄!
好了,下次再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