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07 February 2011

新年❤

上个礼拜都在森美兰。

过年嘛..当然要回嗄。

虽然我想在这里过年,

没关系,今年森美兰比较好玩。

哈哈哈哈...

爸爸第一次带我们去芙蓉,

去jusco,哈哈哈

虽然只是去shopping,


不过还是很过瘾。

还有去到芙蓉一直走错路!

哈哈哈><






初一早上,

三婶突然说

爷爷突然翻白眼,脚软。


吓死我们大家...

好才没事嗄。

旁晚时分,小叔打电话叫救伤车来

情况我不懂啦,因为我人在伯母家。






初二晚上,

去拜年,堂伯母家。

这次是堂兄弟姐妹一起去。

哈哈哈,在她家拿了6个红包。

话说,我的堂侄儿怎么长那么高呢??








然后去,堂姑家!

哇哇哇,他家也是多人的咯

有几个挺帅的,不过都比我矮,

哈哈哈。



这次新年很多收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