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2 January 2011

感觉...!

你的一个眼神,

可以把我的心跌到谷底。

你的一个表情,

也可以把我的心跌到谷底。

或是你任何一个动作,我都能!!




怡敏说我想得很少...不对!是想到另一方面。

_你错了><_


__其实我也想很多,

___只是没有说出来罢了,

____是有些人说的‘口是心非’


_____但是不是每句,

______只是一点点罢了!!

_______所谓的改‘篇’事实

_________也不是改篇啦

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是过去式了,

我还是会回想,




你们的话、
表情、
态度。




有些虽然不是我想看到的,



但还是会觉得,,,,不爽!!


嘻嘻嘻嘻!!!






____22/1/2011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