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1 January 2011

21 /1/2011

今天是我最喜欢的一天...
早早放学,在家睡觉玩电脑。






芳说我最近写的部落格很有墨水^^
其实我也那么觉得啦!







明天拜六,休假,
可是学校有补课!
因为不想做工,所以只好去读书!
其实都已经收工了,有去没去都没差吧。







我好久都没有过星期六了!
已经有半年没有看'樂樂窝'了>,<
都不知还有没有我熟悉的小演员演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开心啊!!
拜六终于不用做工了!!!




耶耶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