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14 December 2010

CS..CS...13/12/10

昨天...

跟敏敏,盈盈,琪琪,文文,豪豪(哈哈..盈的男朋友)
去cs噢..
早上八点半酱就起来了,
因为要玩电脑(haha..)
爸爸去做工
妈妈姐姐妹妹去北干
所以我一个人在家
芳芳也是耶...

敏敏说10点酱来载我..
结果勒??
11点才来载我TT
在家热死了...

启文家...
我和敏到门口时,
不敢进去.
haha,因为里面‘很多’人
进到里面,坐坐一下
就去佩怡姐姐房间化妆..
本来不想画得,
心痒痒,haha就画咯..
我们都画淡到再也不能淡的妆
哈哈哈哈..
在里面拍照咯..
12点多才出门..
敏敏没跟我们一起
都是那个启文咯,
其实敏敏也想跟他啦
哈哈哈哈...


到cs..
就去吃shabu shabu(火锅)
慧盈男朋友就来了..
还帮我们付钱呢...(*_*)
过后..
去看电影..
'Rapunzel'
'魔发奇缘'
好好笑哦..

然后走来走去
去吃东西


____带过____


本来要去danga bear的
下雨啊...
然后就去唱歌咯..
一人45++
大家都说下次不要去了
hahaha
我一直叫她们回家回家..
然后勒??
到了10点才回..
等巴士...
等到10点50分巴士才来==
巴士11.20分才开
回到家12.25分了
累咯..

今天早上7.35起来..
做工咯..
做到一半不舒服嗄...
2点酱回来睡觉..
睡到3点..OMG
起来眼睛肿肿
生病了..

下午大姐自己一个人做
到现在还没回到家..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