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5 October 2010

我家豆豆




第一张是把她埋起来的地方
第二张是豆豆




豆豆是只可爱的狗狗..

可是嗄```
它拜二就有点怪怪了
×不吃饭
连我家另一只狗狗也拒它千里之外呢><''

一直到了
前天(拜六)
那天下着大雨
豆豆居然跑去淋雨嗄T.T
我还以为他热><''
所以没有管它
回来时它居然还在淋雨吖吖..
妈妈就摸到它冷冰冰就把它抱回来

结果···

第二天
还在睡觉时
姐姐就跑进来跟我和妹妹说
:“狗死了啊!!!”
我跟妹妹还没反应过来就继续睡咯
他就继续说:“狗死了啊!!!"
我跟妹妹停了半秒就默契的起来了
然后我跟妹妹再停半秒···
就跑了出去

它开着眼睛嗄
死不瞑目
屁屁还流不只是什么液体
哇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