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01 August 2010

礼拜天不好玩

电脑很let嗄

等到要死

气死我了

为什么要对我这样

我到底要看多久才能看完

55555

let let let


不看了!!!!

明天考试料喇

什么都没读

考bm sej

完蛋····了

今天礼拜天

却不能休息

每次都是这样

早上补习
到一点

下午吃饭后
载姐姐去kempas
都两点出了

有时这里去一下

那里也去一下

就三点酱了

回到家

都没时间休息

四点又要去

舞蹈

不过好玩喇

遇到 颖仪 静莹

哈哈

要表演了

加油^^

下个礼拜更没时间

两点开始

到六点(我的天嗄)

晚上有时又要去

爸爸朋友家

跟本不像

礼拜天

礼拜天,

应该去‘gaigai’的嘛

结果那么充实

没办法

谁叫我是

创价学会的会友呢

创价学会里

可以交很多朋友

又好玩

哈哈

下次一起叫‘士’友

一起去血拼

‘士’友是巴‘士’朋友啦

小学的

立宛 怡敏 佩怡 金莹 惠仪 n 我><

一定要嚄

爱你们=3
muacksssssssss

咔咔

想念你们

小学好玩多了

不用烦

人际关系

无忧无虑

超合群的说

还记得四五年级时

和朋友一起

呃········(说来话长)

超好玩的说

太多了

说不完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