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5 July 2010

小大人八岁女孩

她是我看着她长大的
从小到现在还是一样(不对,是从出身到现在)
她好像什么都懂似的
甚至现在流行什么她都知道
比如:
×歌
×衣服
她还会用手机==
小时候
我们都会到各自的家玩
她很聪明
也很鸡婆


在她五岁那年
她父亲去世了
在棺材前说:“爸爸你醒来好吗,不然妈妈哭了”
听到都心酸~~
虽然她当时没有哭
但是在火化场时就哭了
边哭边喊“爸爸...爸爸”
我再次忍住了泪水
虽然她父亲不在不过她
还是一样笑着过
她还会告诉我们她喜欢某某某呐
她还告诉我每年都写生日卡给爸爸
放到爸爸的墓碑前


她有一个哥哥
一个姐姐
不过她也把我们当姐姐
叫我二姐(因为我排行第二)
虽然她很好强
不明白的都会问
什么都问嚄
如果你们认识她
就知道了
还会跟我们‘好莲’><
真是人小鬼大
还会跟妈妈去开档(小贩)
虽然有时会到处乱跑
那里的人她都认识
我的天~~~~
那里那么多档
她妈妈在那边开档
结果跑去后面跟别人玩—_—^
因为我去过所以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